通俗野味廊亭

【重生之国士无双】正文外的一点小片段(信云信,王者荣耀,强强,双枪组)

*ky不得评论
*脑内一颗小糖,老夫夫模式


 昨日蜀军攻领一座新城,江东暂且察局势而按兵不动。赵云归营无伤,但精疲力尽。也是随军久了,能有机会在城中休息几日便是福了。
 清早韩信轻手轻脚地下床,给子龙掩好被角。独自在门外练了几招几式后,便开始忙碌军中事务。韩信将书桌上一叠大小琐事文书阅到一半,被一人沉沉一压。
 赵云的下巴蹭在韩信肩头,手堪堪环住他腰身,浑身无力地瘫在他背上。
 “醒了?”
 “唔” 赵云眼眸半阖,显然是未醒。韩信站起身想把这坨懒人还支回床上去,然而赵云下巴还粘在他肩上,手从腰处变成紧紧勾住他脖颈,竟是甩不掉他了。
 韩信往哪儿走,赵云就被拖到哪儿。
 似是脚在地上拖着都嫌累了,赵云抬起一腿缠上韩信腰间,像个树袋熊磨蹭着要攀在韩信背上。
 
 韩信很想把他掀下去。

 但他回头看见赵子龙安然的睡脸。在外倒一直沉稳强硬不失差错,在内也就只在自己面前这幅德行了。
 “回床上去睡”
 “......不”
 赵云说着一使劲,整个人爬上韩信肩头,腿缠着他的腰,脸凑到韩信颈弯里。
 韩信步履缓慢地在屋内移来移去,赵子龙那颗脑袋在他肩上晃啊晃的。
 
 刘备站在门口很久了,两位将领没人理他。
 他有点吃惊,也没由来的有点难过。
 
 “咳咳!”刘备故作初来,往室内走了几大步。
 韩信朝门口抬眼,“主公?”
 “那什么,午时来正殿庆功宴。”
 “是。”
 韩信拖着赵云又转身去做其他事了。
 刘备觉得赵将军变了,不是曾经那个兢兢业业毕恭毕敬的三好青年了。
 刘备好气,很想设令军中禁止恋爱。
 
 “谁啊...”
 “主公,说午时庆功宴。”
 赵云便又合上了眼,脑袋在韩信脖颈磨蹭到一个舒服的位置,鼻尖埋在他颈窝里深深一吸,喃喃的唤了句:“重言....”
 韩信侧头看着他眼角的纹路,眼下的阴影,疲惫的脸色,伸手拨了拨他额前的碎发,手指在他发间抚过,揉了揉他的头,嗓音低低地笑道:“胡闹。”
 
 刘备眼睛很痛。
 
 他觉得不开心了,想要香香抱抱。
 


正文强强,脑子里想是正经时赵子龙心绪更为沉稳些,这是不正经时赵将军的有所依赖


评论(11)
热度(2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汉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